憨鼠社区

客服电话 13110968927

  • 移动端

    扫码访问

  • 微信端

    扫码访问

    微信公众平台:
    在德化

    小程序:
    在德化

  • 10606
  • 7

凤凰新城车库被谁封了?

帖子:6
精华:0
注册时间:
+关注

2022-07-11 15:43:23

凤凰新城车库被谁封了?

凤凰新城今天所有车都不能进地下车库了。

6月30日的时候这个小区每个电梯都贴了一张没有署名的通知,从7月1日开始车库售卖,只售不租,只出不进。

凤凰新城是安置房啊,地下车库的产权是属于谁的呢?属于**吗?还是属于开发商?还是属于全体安置房业主呢?

物业就简单在小区业主群上说道闸开关被项目业主,房地产开发商收走,他们没法阻止。

即使这个车库属于项目业主,也没见过这么霸道的吧。

完全一点征兆都没有,说不让进就不让进了。大夏天的,所有车都只能暂时停放路边。

说是要售卖,何时售卖,卖多少钱都还没说,着什么急就把车库给清场了呢??再说了边卖边租不行吗?

那么多车位搞得好像一下子就能全部卖掉一样,更何况有没有权利这么做还要另说呢。

物业说是项目业主(**单位)要这么做,他们没有办法,现在都是和谐社会,文明执法,还能这么明目张胆,也是活久见!






1

0人已对本文进行打赏
      帖子:6
      精华:0
      注册时间:
      +关注

      2022-07-11 16:09:39

      按理说小区停车位应该是优先考虑本小区业主需求的,想买就买,没钱买的有空余车位就能租呀。

      安置之前每个安置户根本没有想那么多,支持**规划建设,现在自己房子拆了,有新房住了,车库却成了一个大难题。

      按照项目业主的意思,买不起车位的人怎么办,就不能停在本小区车库了呗?如果车位很紧张也没话讲,真实情况并不是啊,车位足够的呀。

      所以我们完全搞不懂这是什么***作,逼着没钱买车位的人卖车还是卖房吗??

      这样霸道一刀切的做法,容不得商量,搞一言堂,十天前就这事问了住建局的相关部门,人家回复说了解情况后会处理,到现在都不了了之。

      难道处理的结果就是这?

       
      ×

      打赏支持

      打赏金额
      • 1元
      • 2元
      • 5元
      • 10元
      • 20元
      • 50元

      选择支付方式:

      确认支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