憨鼠社区

客服电话 13110968927

  • 移动端

    扫码访问

  • 微信端

    扫码访问

    微信公众平台:
    在德化

    小程序:
    在德化

  • 606
  • 1

东风车太危险了,艾特一下相关部门来看看

帖子:2
精华:0
注册时间:
+关注

2022-05-08 12:41:22

东风车太危险了,艾特一下相关部门来看看


城东三区和乐兴小区这片环城路开车很危险。主要是因为东风车,载着慢慢一车的土,开得又快,车又重。这些司机很塞灰,林北差点别撞。

就问问是哪个部门可以管管?交警,还是交通部,还是?


不管管早晚出交通事故,我天天城东万达跑,实话实说这些东风车危险呀。

0人已对本文进行打赏
      ×

      打赏支持

      打赏金额
      • 1元
      • 2元
      • 5元
      • 10元
      • 20元
      • 50元

      选择支付方式:

      确认支付